Sunday, October 5

重新出发!

原来,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,并不难。勇敢的表达自己,并不难。勇敢地说出爱,并不难。勇敢地接受,并不难。只要以真诚的心,就不难。我做到了。一直以为,我不是勇敢表达的人,一有问题就会想着如何去逃,如何去保护自己。害怕受伤,所以逃是我保护自己的方法。久了,就习惯了。渐渐的就变得软弱。现在才懂,逃并不能解决问题。当了逃兵这么久,终于有了勇气。逃了这么久,也累了。想要有个解脱,也也许是想做一次改变吧。对自己诚实,也是一种爱自己,喜欢你的方式。十九岁了,第一次勇敢的表达自己。虽然,结果并不是我要的答案。失望一定会有的。但是,我庆幸我的勇敢。因为,我得到了更多。说了出来,心一下放松了,没有芥蒂,没有负担,很舒服。谢谢你。很高兴有像你这样的朋友。很开心自己长大了!朋友,我们都要加油!

谢谢一直鼓励我的朋友,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。
幸福需要努力吗?不努力怎么幸福?我努力过了。现在明白了,并不是只有男女关系,才是幸福。像现在这样不也是另一种幸福?
谢谢你,我还是要这么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