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

最近,很多身边的人都成双成对的。很替他们感到开心,也很羡慕。有多久,没有这种感觉了。当累的时候,有个肩膀可以靠。想睡的时候,有双手可以当枕头。当难过时,可以躲在他的怀里哭。开心时,有人陪我笑。无聊时,讲一堆的冷笑话给我听。被欺负时,第一时间帮我出头。被称赞时,你比谁都高兴,说你眼光好。失眠时,会陪我直到我睡去。生病时,一张嘴唠唠叨叨的吩咐这个,提醒那个。有时,还会很任性的使性子,可是你并不会生气。包容,谅解,体贴,很久没这种感觉了。很想重拾这种感觉。真的很想,很想。。。
原来,两个人在一起,可以如此自然。只是,我懂得有些迟。唤不回的错误,只留下一片遗憾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会为你祈祷,为你祝福,但愿你早日得到幸福!

Anonymous said...

急不来的啦,慢慢来吧~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