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

慌!!!

今天的筱云,怪怪的。很不开心,好想发泄一场。不懂为什么心里就是闷闷的。想大哭一场,就是哭不出。想大声喊就是喊不出。想找人谈,却不懂该怎么开始。想唱歌,放松一下,却不懂自己在唱什么。想玩电脑游戏,却又没心情。什么都做不好,什么都做不到。心里很慌,很无助,很无奈。这样的自己,让我很害怕。好像很陌生,又好像很熟悉。我到底在想什么,我到底在干什么,我到底要什么,我统统都不知道。脑袋里一片空白,很多很多东西在转动,就是停不下来。我很怕。身边明明有人,可是我却感觉到他们都离我很远。压抑的好辛苦。现在的我,很想听听你的声音,可是你在哪?
为什么总是这样,为什么总是做不好,为什么总是一个人,为什么总是让我一个人。我不像你想的坚强。我不喜欢这样,不喜欢一个人,不喜欢孤单的感觉,不喜欢。我只想要有人陪,不需要说话,只要静静的陪着我就好。可是我竟然找不到。很无助。我怎么了?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你还有我们。是的,虽然我们不能完全了解你,虽然我们体会不到你有多无助,可是我们都会在你身边默默支持,希望你幸福与开心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找我吧,我会很安静的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