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

小云,happy birthday!!!

十九岁了,一个没有蛋糕,没有蜡烛,却有一帮朋友在身边的生日。还是一样的感觉。又一年了。长大了一岁,希望在新的一年自己能真的长大吧。不可以依赖,要学会坚强,成熟。好像糊里糊涂的又过了一年。这一年里有好有坏,有喜有悲,不过都有一帮朋友,家人帮助我,支持我。谢谢你们,尤其是我的housemate。谢谢你们常帮助我,听我撒娇,听我诉苦,听我抱怨。很开心认识你们。兴源,阿贵,Joe,在 THE ONE算是跟你们比较好吧。常常一起吵吵闹闹的。谢谢你们的陪伴,就没那么无聊了。
一年里好像都没有什么进步勒,就学会了比之前更懒。依然是个好孩子,听妈妈的话,没拍拖。事实是没人要啦。谁叫我人矮矮,哎。。。我要长高,长高,再长高!!!!!我一定会高!
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。谢谢IL071_1的classmate 陪我吃了一餐。谢谢我的housemate和朋友,谢谢你们的祝福。谢谢我的家人,谢谢爸爸,送了我一部电脑。谢谢兴愿,阿贵,Joe。

我们都要加油哦!
智廉,莹怡,happy birthday!!!
希望我的愿望能够成真!

筱云,生日快乐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生日快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