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7

you hold a piece of me, no matter who you are with.

[曾经,我有一个遗憾
在该说我爱你的那个当下,
我选择了沉默,
而今,就选我有再多的成就,拥有在大的世界
都没有办法让我买回那个错过的当下
我不后悔,我只遗憾,
虽然,你在谁身边,都是
我心底的缺 ]

当读到这一段文字时很有感触,在想为什么我们都只让遗憾发生,而不去想怎样才能不留下遗憾。为什么不尝试勇敢一些,去面对,去接受。不管好坏,只要没伤害到人,勇于踏出第一步又何妨。也许真的可以改变结局呢。有时候就是一时的胆怯,我们就错过了。错过了,说再多,哭在多,回头再想当初,再想如果,都于事无补了。因为不会有如果。明明是机会,明明就能,但在该把握的当下,放手了就真的失去了。两个人不勇敢怎么爱?连说出爱的勇气也没,怎么爱?不要再为自己想借口,不管是遗憾发生前,还是遗憾发生后。身在彩虹里的人不一定能够看见彩虹。幸福,其实可以很简单。勇敢去追吧,也许幸福就在你身边。人生总有很多遗憾,所以在身边的该好好珍惜,已经离开的该怀念。

6 comments:

yoyo said...

写得真好。。说得容易做来难。。这就是人生啊。。没有这次的遗憾,又何来跟次的珍惜呢。。月有阴晴圆缺,不完美的事物虽然让人感觉遗憾,但却让读者长智慧,学会感恩。。有时候回味遗憾,不也是不错打发时间吗,哈!

yoyo said...

写得真好。。说得容易做来难。。这就是人生啊。。没有这次的遗憾,又何来跟次的珍惜呢。。月有阴晴圆缺,不完美的事物虽然让人感觉遗憾,但却让读者长智慧,学会感恩。。有时候回味遗憾,不也是不错打发时间吗,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讲得也对,有谁能完全没有遗憾。有时,遗憾也是一种美。。。

yoyo said...

不小心放了两个一样的添。。哈。。是在小说里看到的吗?。。我还是比较喜欢漫画。。比较不用脑想。。感触也不会那么多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深哦。。。

Elijah said...

Your blog look so much like min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