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

putrajaya 半日游

跟henry,kwee,兴源,阿辉一起去putrajaya拍照。要交功课的。差不多七点出门,结果两点多才回到家。,我也不懂怎样去,就傻傻的跟着我朋友走。花了RM11.20 终于都到了putrajaya. 结果才是噩梦的开始。我们要搭巴士去拍照的地方。结果上了贼车。因为我们要去的地方巴士是没有停的。结果那巴士司机就在半路放下我们,说走路去很快就到。结果我们走了很久,都没见到。幸好有辆taxi经过,载我们去。走到脚都痛了,又饿又累。那司机真的有够不负责任,王八蛋,真的很想骂xxx...坐车都要超过十分钟他竟然讲走路很近,很欠扁。更惨的是,我拍照时竟然忘了要focus, 结果照片都blur的。我本来还在想为什么我拍的照片会blur的,我有set tripod 啊。结果是兴源跟我讲我才懂我忘了set focus point. 真得很笨叻!拍的都不能用, 要拍过。不过真的很好玩啦。下次会记得focus 了。haha...

那边的夜景很美







蛮喜欢这张,觉得那个effect很特别。

5 comments:

I. said...

我觉得你拍得很好!!加油!!

yoyo said...

Fuyoh!..so nice!..might be getting very high marks!!..good job!

Elijah said...

有空可以來賽柏再也多媒體大學找我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So good u all start learn such thing le.... Next time my album design and pic need u all le..... Hahaha.... fast fast become pro ba!!!

Anonymous said...

真专业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