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

我的心跟嘴常不能协调。两个不对盘。
心想心的,嘴说嘴的。
简称——口是心非!

想说 好,结果吐出的是  不知道
想说 要,结果吐出的是  随便啦
想说 不,结果吐出的是  看你咯

X的,我就是那么X的的心嘴不一。
不受控制,没道理的心嘴不一。

讲好,讲要,有几难? 起码点个头啦
结果 不知道,随便啦,看你咯,还好咯
这种外星话讲出来谁会懂我要表达什么!
你就不懂了啦!
讲了等于白讲!

我现在在反省,然后不爽我  自己。
 不爽。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那你以后说出真心话就好了...

yinn said...

不受控制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