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

不哭-----橘子

刚看完一本书。一本买了有半年之久的书。一直被摆放在书柜角落的一本书 —不哭。橘子。
里头的故事end了。却不是happy ending。这就是我喜欢橘子作品的原因。当然不是因为她没有写出happy ending,公主与王子从此过着幸福愉快的日子。我还没这么偏激,变态。只是觉得他的作品,真。但是我还是无法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有咖啡或咖啡馆。对于这 点,我想我还是很执着^^

书中提及的一首歌。 沒有季節的愛情 - 娃娃  金智娟

此刻窗外那麼冷
窗內那麼暖
我在水珠上寫下你的姓名
向街上行人宣佈一段隱秘的愛情
差點走入永恆的情境

一回頭你的名字
原來已消失無形
愛與不愛
只是一冷一熱之間的事情

No comments: